還在尋尋覓覓一個理想好宅設計嗎?
 
與其生活在他人創造的空間,不如自己刻劃對未來的期許!
 
別懷疑,我們正在邀請你一起成為 Home Maker!
 
透過青 禾創共享工程,能滿足你對裝潢的6大需求,用低預算打造飯店式舒適好宅
 
你對高品質裝潢的期待,我們能一起實現! 690e891d5a9b0490a16e15427e3c7347_w48_h48 690e891d5a9b0490a16e15427e3c7347_w48_h48
 
 
 
 
1. 低預算無設計費、降低建材成本,且透過使用者付費的概念,將裝潢費用精準運用在刀口上,讓你的小資預算擁有最大的發揮空間,裝潢輕鬆無負擔!
 
 

house-money-capitalism-fortune-12619-large.jpg

 
 
2. 有時間壓力:Time is money!青 禾創共享工程提供安全、快速的裝潢模式,縮短工程時間卻不偷工減料,急需入住的你絕不能錯過!
 
 
person-human-male-man-large.jpg
 
 
3. 簡單需求(輕裝潢):青 禾創共享工程能滿足你對家的初衷,成就你最簡單的渴望,只要簡單換上新的牆色或地版,居家的整個氛圍都不一樣囉!
 
 
8-01-01.png
 
 
4. 符合不同空間風格的裝潢:青 禾創共享工程首創業界先例,和你一起『享設計』!提供簡約俐落的通用設計模版,能透過軟件布置恣意轉換風格,即便未來喜好改變也不用擔心。
 
 
8-01-02.png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青 禾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