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對於居家舒適的想像是什麼?是精品飯店式、富麗堂皇、還是……?
 
每個人對居家舒適的渴望不盡相同,然而不管是怎樣的居家裝潢設計,最初的想法就只有一個,那就是──「舒感居」
 
究竟「舒感居設計」指的是哪些居家裝潢設計巧思與細膩手法?
 
就讓青 禾創帶你一起深入了解吧! 8dbd8658773e299810f0e6d564f6b306_w48_h48
 
 

 

Point 1 舒適:家的溫度 
 
「舒感居設計」除了將符合人性化機能取向的設計帶進居家裝潢設計,更講求空間多元應用與移動式家居佈置
 
例如將插座設置在床頭旁,或是打造明亮大方、簡約舒適的整體空間,
 
讓裝潢設計與你的生活態度合而為一,平衡你與居家空間的自在,確實體悟到家該有的溫度。
 
青 禾創共享工程的出現就是要與你一起構建溫暖的家,我們從何做起呢?想了解可以參考裝潢的幸福方程式!共享工程,給你和家人最暖心的居家裝潢!
 
 

9-1-01.png

 
 
 
Point 2 有感:突破平價的定義
 
「舒感居設計」要讓你知道機能性的設計規劃不一定要砸大錢,
 
嚴格挑選市場上熱門品牌,捨去多餘的選擇,只提供你最初的居住需要
 
小預算不代表「質感」、「美感」、「舒適感」的縮水,
 

透過青 禾創共享工程,低預算就能享受以溫質設計打造出的高品質飯店宅,想知道詳情可以參考:

1. 裝潢的幸福方程式!共享工程,給你和家人最暖心的居家裝潢!

2. 共享工程,你的平價裝潢首選,讓你第一次做裝潢就上手!

3. 裝潢如何做?需要多少費用?共享工程,教你用低預算做高品質的平價裝潢!

2016最新穎的裝潢設計概念正等著你來體驗!073dc526e75331e6be16867bd7826655_w48_h46

 

 

O7QBRR0-02.jpg
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青 禾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