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班遇到猛男-01.png

 
無論是新屋或是老屋的裝潢設計,裝潢費用往往超出預期範圍,平價裝潢對新手來說是不可能的任務嗎?
 
第一次裝潢該如何做?只有低預算,該如何分配裝潢費用,達到飯店式設計的高品質享受呢? 0b50b6c06781a4191bbda6d3d15e4244_w48_h48
 
以下羅列4大要點,教你如何精省裝潢費用,用小資預算打造高品質裝潢,裝潢初學者快手刀記下吧!
 

 

 

一、 確定自己的需求 
 
10-5-01-03.png
 
1. 首先要確認對你而言最重要的是什麼?青 禾創建議裝潢新手們,舒適是最重要的,如同一般飯店式設計,要打造屬於自己的舒感居,先要考量的有動線(100分平價裝潢設計大剖析!先從10大動線規劃技巧開始! )採光(採光有一套!3大技巧打造你的舒感居裝潢!)通風(改善通風好Easy!搖身一變為會呼吸的家,這樣裝潢就對了! )等問題。
 
2. 了解自己想要的裝潢風格:無論是簡單的北歐風、複雜的古典設計,這些裝潢設計都是要陪伴你許多年的,所以建議先從最簡約的裝潢風格開始做起。
 
3. 尋找自己喜歡的建材品牌:這部份要多做點功課,畢竟居家環境是你每天都會接觸到的,建議選擇品質優良、穩固耐用的產品。
 
 
 
二、 瞭解自己的屋況 
 

10-5-01-04.png

 
1. 新屋可以先要求客變(意即在工程尚未完工前,甚至於開工前,買方先決定格局、建材、設備、水電線路等部份),解決最基本的居住環境問題,再著手做裝潢設計
 
2. 老舊房屋建議除了動線、採光、通風外,水電工程也是首要解決的問題,盡可能將管線都再檢查一遍,避免裝潢後有漏水、線路……等問題。
 
 
 
三、 確認預算與整體裝潢時間 
 
10-3.jpg
 
 
1. 還記得之前有提到如何用低預算達到高品質的平價裝潢嗎?簡單來說,將裝潢費用花在刀口上,主要從地板或牆面著手,室內設計是次要,詳細的資訊在裝潢預算怎麼抓?如何用小資預算做裝潢?2016全新裝潢設計概念-共享工程!裝潢如何做?需要多少費用?共享工程,教你用低預算做高品質的平價裝潢!共享工程,你的平價裝潢首選,讓你第一次做裝潢就上手!的文章中,都有非常清楚且易懂的說明!
 

2. 裝潢工程需要花多少時間呢?簡單裝潢的整體時間大約是 4~7 個月,老屋翻修、泥作工程或更複雜的裝潢設計,裝潢的整體時間大約是 6~8 個月甚至更久。要如何安全有效的縮短裝潢工程時間?在裝潢時間要多久?共享工程用3個小秘訣幫你做最高CP值的裝潢,讓你省錢省時間壓力!裡有詳細介紹。

 

3. 希望在縮減裝潢費用與裝潢工程時間的同時保有美觀與品質,青 禾創在 2016 推出了全新裝潢設計概念-共享工程,提供平價、優質的理想裝潢,裝潢新手們可以參考這兩篇來讓你對共享工程有更進一步的理解:小資族的逆襲!低預算裝潢,讓你的『平價裝潢、無價享受』超有感!尋家啟示!青 禾創共享工程滿足你對裝潢的6大需求,帶你用低預算打造飯店式裝潢!

 
 
四、安排裝潢費用 
 

10-5-01-05.png

 
重頭戲終於來啦!以下要建議裝潢新手們如何在有限的裝潢預算與時間裡,打造最完美的理想裝潢: 1382697221-843189822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青 禾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