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飯店式裝潢設計與舒感居交織出最綿密的幸福,打造平價優質的理想空間。
 
家,是沉澱心靈、過濾生活雜質的地方,我們如何打造媲美飯店式裝潢設計的宅邸,建構屬於自己的舒感居?
 
就讓青禾創帶你用最簡單的方式,平價打造專屬於你的夢想堡壘。
 
飯店式裝潢設計著重於舒緩壓力、療癒人心的環境,其次是建材品質、機能性,理想的飯店式裝潢設計猶如文學作品,用最優美的字詞,精心配置每個標點符號,造就每個經典,恰如青 禾創的舒感居設計,只為你的舒適而誕生。
 
 
一、 舒適的氛圍
 
裝潢,裝潢設計,飯店式裝潢,飯店式裝潢設計,舒感居
 
 
1. 離塵不離城的舒感居:
飯店式裝潢設計首重自在舒適的氛圍,運用幾個簡單的裝潢技巧,就能完成高貴不貴、低調內斂的舒感居,詳情請參照青 禾創共享工程的舒感居設計,為你打造最平價的居家裝潢設計!這篇。
 
2. 舒心怡人的情境描繪:
如何把家打造成渡假飯店?透過情境描繪,將你喜愛的飯店風格帶入,諸如自然的南洋風、輕鬆的現代風,或是舒壓的異國風情,將其特色元素融入裝潢設計,營造澄澈華麗、獨樹一格的飯店式裝潢,既愜意減壓又能烘托出生活品質。
 
 
 
二、 觸手可及的質感
 
裝潢,裝潢設計,飯店式裝潢,飯店式裝潢設計,舒感居
 
 
1. 雕琢細節,打造生活品質:
透過材質精緻化空間,用最適切的裝潢設計,將你的空間注入細緻與品味,精心打造溫潤舒感居。建議先從長時間接觸的部分著手,例如:木質地板與牆壁可選用較優質的建材,衛浴空間可運用大理石、清玻提升質感與觸感,家具的選購以溫潤木質或工藝精細的鐵件為主(想了解如何選購平價家具可以參閱你的家具選對了嗎?家具這樣挑!4大技巧教你做家具選購,低預算裝潢也能打造高級舒適的居住環境!這篇)。
 
2. 芬馥香氣調理身心:
在飯店式裝潢設計的呈現上,除了建材的選擇,也能藉由香氛營造舒活適意的空間。例如:室內採用飯店常用的松木、檜木香氛或鼠尾草、松子、迷迭香特製精油,沐浴產品使用天然香氛。
 
 
 
三、 裝潢設計與軟件布置
 
裝潢,裝潢設計,飯店式裝潢,飯店式裝潢設計,舒感居
 
 
1. 經典耐看的簡約設計:
飯店式裝潢設計最基礎的配置即白底,結合建材,用最自然的型態展示個人特色與居家質感,倘若想強調特殊性與變化性,可選用相同色系的油漆或壁紙做牆面的設計搭配。
 
2. 揉合藝術的裝潢設計技巧:
除了先前的動線規劃、採光、通風,尚能透過其它裝潢設計技巧為生活品質定調,例如增加收納空間、使用隱藏式門片…等美化整體空間,同時軸心不離使用者的習慣與使用機能性、舒適度,構築優質舒感居。
 
3. 光影線條勾勒生活光景:
妥善運用燈具,能營造氣氛、達到放大空間的視覺效果,讓整體空間更浪漫、悠閒;使用主燈或自然採光作主要照明,壁燈、立燈、嵌燈與側邊燈光設計作局部照明,用豐富的光影層次為飯店式裝潢設計加分,例如:燈具光源向上(天花板)打,以反射方式讓光向下漫射、電視主牆或是櫥櫃內部做間接照明的設計,都可以透出柔和光線。此外,以大器不過奢的燈飾點綴空間亦能拉提空間質感。
 
4. 穠纖合度的家具陳設:
合宜的家具陳設也能為飯店式裝潢設計加分。選購家具時須注意家具的尺寸與空間比例,適度的配置收納型家具,不讓家具占滿空間,將偌大的空間還給使用者,使空間更寬敞舒適。
 
5. 精緻軟件詮釋裝潢與生活的交融:
想完成飯店式裝潢設計,在軟件的配置也需要留意,以一紗一布或絨布材質的落地窗簾綴飾、客廳加塊地毯,都能讓整體設計更具質感。喜歡極簡風格的人可以運用簡約俐落的軟件布置空間,透過金色的軟件則能傳遞沉穩華貴的氣息。詳情可以參閱簡單裝潢,第一次就上手! 裝潢新手必讀懶人包,輕鬆學會4大裝潢技巧!這篇。
 
 
 
四、 飯店式裝潢設計的低預算技巧
 
裝潢,裝潢設計,飯店式裝潢,飯店式裝潢設計,舒感居
 
 
想以平價擁有一個飯店式裝潢設計的舒感居,該從何處著手?掌握以下幾個小技巧,就能減少裝潢預算!
 
1. 平價裝潢奠定基調:
簡約的裝潢設計就可以為飯店式裝潢定調,將裝潢預算使用在建材上,提升居家品質,詳細內容可以參閱小資族的逆襲!低預算裝潢,讓你的『平價裝潢、無價享受』超有感!這篇。
 
2. 軟件布置小技巧:
在軟件的挑選上,可選擇素色產品,會比花樣繁複的款式更為平價;亦可揀選幾樣工藝精細的擺飾,提升整體空間的質感。
 
3. 低預算家具選購:
可與二線廠商訂做系統櫃,或選購現成櫃體自行組裝,亦可選購復古的二手家具,為整體空間增添獨特風味。
 
 
 
青 禾創與你一起遠離塵囂紛擾、回歸初衷,以飯店式裝潢設計構築舒感居,讓居家空間更貼近人心,讓生活更輕鬆便利。
 
 
 
飯店式裝潢設計與舒感居的完美融合,是平衡生活的最佳方式。-青 禾創 Being Close
 
 
 
文章歡迎轉載分享,記得附上來源喔!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青 禾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