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喜愛簡約、溫暖的居家裝潢嗎?那你絕不能錯過自然溫馨的北歐鄉村風!

 

 

北歐鄉村風裝潢總是帶給人們一種溫馨的感受,利用寬敞的線條劃分格局及家具,強調簡約自然的開放式空間,結合大量原木製品強調風格,帶給人輕鬆無壓的感受。

這次青禾創就教大家如何透過6個小技巧快速打造舒壓居家裝潢,讓你一回家就不想出門,喜歡北歐鄉村風裝潢的你快來做筆記吧!ba4847d4965a8c8122b32bb5f5028036_w48_h48

 

北歐鄉村風 居家裝潢 裝潢 鄉村風 鄉村風裝潢
 

1.天花板:北歐鄉村風裝潢常以平頂或裸露式天花板呈現,但也能見到斜頂天花板的應用,像是使用企口板材質製作出簡約線條在客廳、臥室、陽台……等地方,打造無壓氛圍。

北歐鄉村風 居家裝潢 裝潢 鄉村風 鄉村風裝潢

小提醒:更多天花板設計小技巧就在用天花板設計放大視野,打造挑高、寬大的居家裝潢

 

2.地板裝潢設計:北歐鄉村風在地板裝潢材質挑選上常使用淺色實木地板和淺色地磚,用直鋪方式為居家裝潢營造出自然舒適氛圍。

北歐鄉村風 居家裝潢 裝潢 鄉村風 鄉村風裝潢

小提醒:選擇高止滑係數的地磚可避免地板濕滑時產生意外。更多地板裝潢設計可參閱掌握4個地板裝潢設計技巧,平價擁有高質感居家裝潢

 

3.牆面設計:牆面設計以簡約清爽的白色為主軸,搭配原木色及米白色創造不同居家裝潢風格,並透過木質牆面搭配鐵件裝飾型塑簡約格調。

北歐鄉村風 居家裝潢 裝潢 鄉村風 鄉村風裝潢

小提醒:如何完成平價牆面設計?參考14個牆面設計小技巧,為居家裝潢帶來觸手可及的質感!的小技巧就能輕鬆學會囉!

 

4.燈飾:在燈飾上以間接照明、嵌燈、投射燈及移動式的燈飾(桌燈、吊燈) 為主,並賦予居家裝潢溫馨親近的感受。

nordiccountrywinds05.jpg

 

 文章複習

居家裝潢照明術!用燈飾實現理想室內燈光設計。

讓家亮起來!用室內燈光設計讓居家裝潢再升級!

 

5.家具:北歐鄉村風裝潢在家具挑選上常用線條極簡、色彩鮮明的原木家具,刷上白漆增添自然感,為整體空間注入舒活概念。

北歐鄉村風 居家裝潢 裝潢 鄉村風 鄉村風裝潢

小提醒:家具挑選除了要配合裝潢風格,也需考量居住空間、使用者需求,你的家具選對了嗎?家具這樣挑!4大技巧教你做家具選購,低預算裝潢也能打造高級舒適的居住環境!即有選購教學與木質家具的比較喔。78e86635b86e0c81293bae340dca0db2_w20_h20

 

6.軟件:以棉質織布品為居家布置素色及大面積圖案,能為居家注入舒心感觸。另外在地毯的運用上,還可依季節變換搭配,豐富北歐鄉村風裝潢效果。

北歐鄉村風 居家裝潢 裝潢 鄉村風 鄉村風裝潢

 

7.盆花: 因應自然的北歐鄉村風,在植栽部分可選用綠色多葉植物,即能點綴居家裝潢,為空間注入活力及生機。

北歐鄉村風 居家裝潢 裝潢 鄉村風 鄉村風裝潢

 

想讓生活更自然舒壓嗎?

青禾創也能和你一起完成居家裝潢改造計畫,輕鬆入住北歐鄉村風裝潢,讓你放鬆不想出門!25c5ea1cf8885cd4995045ca0411927f_w48_h48

 

  同場加映

更多鄉村風居家裝潢:

尋訪英式鄉村風裝潢宅,10個小技巧讓居家裝潢更優雅!

10個居家裝潢撇步,打造浪漫甜美法式鄉村風裝潢!

打造無壓居家裝潢,9個小技巧給你滿滿的日式鄉村風裝潢!

自然簡約的北歐風裝潢,8個小技巧為生活減壓!

 

溫暖放鬆的心情源於一個好的居家裝潢。-青 禾創Being Close

 

文章歡迎轉載分享,記得附上來源喔!

延伸閱讀: 入住品味空間!用文化石牆面設計打造面面俱到的裝潢風格!

 

心動了嗎?快來諮詢我們!

arrow
arrow

    青 禾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