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代風以居住者的生活為重心,依照生活形式將空間有效利用,並以簡潔俐落線條和冷調材質塑造不退流行的空間概念。下一張(熱鍵:c)

 

 

居家裝潢、現代居家風、現代風、裝潢

 

1.格局:重視生活機能的現代居家風,以開放式空間為主,並用家具界定各個空間屬性,讓家人之間產生更多互動。

居家裝潢、現代居家風、現代風、裝潢i

 

2.天花板:現代風在天花板的運用上以坪頂及裸露式天花板為主,融合生活哲學,賦予空間舒適與放鬆氛圍。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居家裝潢、現代居家風、現代風、裝潢

小提醒:更多天花板設計小技巧就在用天花板設計放大視野,打造挑高、寬大的居家裝潢!

 

3.牆面設計: 以居家生活為主軸的現代風,在牆面設計除了利用黑、灰、白及棕色系塗料外,亦注重原始建材質感(利用水泥、清水模、天然石材/石板、洗石子……等)來減少人工雕琢的複雜痕跡,打造空間極簡效果。下一張(熱鍵:c)

居家裝潢、現代居家風、現代風、裝潢

小提醒:如何完成平價牆面設計?參考14個牆面設計小技巧,為居家裝潢帶來觸手可及的質感!的小技巧就能輕鬆學會囉!

 

4.地板裝潢:現代風在地板裝潢上多以深色系實木地板和超耐磨木地板為主,另外在衛浴及廚房等公共空間搭配拋光石英磚及深色系磁磚……等,提供現代生活機能感。

居家裝潢、現代居家風、現代風、裝潢

小提醒:選擇高止滑係數的地磚可避免地板濕滑時產生意外。更多地板裝潢設計可參閱掌握4個地板裝潢設計技巧,平價擁有高質感居家裝潢! 2bc04efc8ac9191214ba323f6602c9bc_w40_h45

 

5.燈飾:注重整體明亮度的現代風居家裝潢,在燈飾多半選用隱藏式間接照明,多搭配可移動式立燈及軌道燈,增加空間機能性,更顯現代效率。

居家裝潢、現代居家風、現代風、裝潢

 

下一張(熱鍵:c) 文章複習

居家裝潢照明術!用燈飾實現理想室內燈光設計。

讓家亮起來!用室內燈光設計讓居家裝潢再升級!

 

6.家具:注重舒適感的現代風居家裝潢,在家具軟件選用上主要以具特色及設計哲學的L形沙發、移動式桌几,或以線條俐落沉穩的大理石桌板、壓克力餐椅……等,展現現代風格空間特色。

居家裝潢、現代居家風、現代風、裝潢

小提醒:家具挑選除了要配合裝潢風格,也需考量居住空間、使用者需求,你的家具選對了嗎?家具這樣挑!4大技巧教你做家具選購,低預算裝潢也能打造高級舒適的居住環境!即有選購教學與木質家具的比較喔。

 

重視生活機能的你,還不趕緊一起品嘗現代風的日常時光! 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將輕鬆與愜意注入生活。-青 禾創 Being Close

 

文章歡迎轉載分享,記得附上來源喔!

 

延伸閱讀:多元融合的居家裝潢概念!8個小技巧給你舒適美式居家

 

心動了嗎?快來諮詢我們!

arrow
arrow

    青 禾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