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約風格純粹而有品位,以最直接的表現形式滿足人們對空間環境那種感性、理性和本能的需求,塑造出單純卻意味深遠的高品質居家。

 

 

1.格局: 以內外通透的穿透效果放大空間,解除對視覺的限制,強調簡約風格的單一專注,呈現另類的精緻格局。

 居家裝潢, 簡約居家風, 簡約風, 裝潢

 

2.天花板: 簡約風的天花板的運用上以平頂式為主,透過平釘式天花板裝潢為空間塑造極簡放鬆氛圍。

 居家裝潢, 簡約居家風, 簡約風, 裝潢

小提醒:更多天花板設計小技巧就在用天花板設計放大視野,打造挑高、寬大的居家裝潢!

 

3.牆面設計: 注重居家生活的簡約風,在牆面設計上除使用暖白色系塗料外,亦會在主牆面使用單色系塗料(灰、黑、湖水藍等)跳色處理,點綴空間外又再次強調空間純粹感。不侷限於塗料,還能妥善運用木質或玻璃鏡面等元素讓空間視覺性更豐富。

 居家裝潢, 簡約居家風, 簡約風, 裝潢

小提醒:如何完成平價牆面設計?參考14個牆面設計小技巧,為居家裝潢帶來觸手可及的質感!的小技巧就能輕鬆學會囉!

 

4.地板裝潢:以淺色系為主的簡約風格在地板裝潢上常見到木地板、塑膠地磚、天然石材/大理石…等,以直紋單純的拼接法為居住者打造自然輕鬆愜意的空間。

 居家裝潢, 簡約居家風, 簡約風, 裝潢

小提醒:選擇高止滑係數的地磚可避免地板濕滑時產生意外。更多地板裝潢設計可參閱掌握4個地板裝潢設計技巧,平價擁有高質感居家裝潢!

 

5.燈飾: 融入人本精神的簡約風居家裝潢,在空間照明上多選用間接照明的方式,以崁燈、投射燈、吊燈等銜接空間光線,營造舒適居家。 居家裝潢, 簡約居家風, 簡約風, 裝潢

 

 文章複習

居家裝潢照明術!用燈飾實現理想室內燈光設計。

讓家亮起來!用室內燈光設計讓居家裝潢再升級!

 

6.家具軟件: 注重樸實自然的簡約風在家飾家具挑選上以單一色系、線條簡單的L型沙發、移動式邊几、茶几或棉質織布品為居家佈置主軸,用幾何圖樣、大面積圖案為空間彰顯活潑感。

 居家裝潢, 簡約居家風, 簡約風, 裝潢

小提醒:家具挑選除了要配合裝潢風格,也需考量居住空間、使用者需求,你的家具選對了嗎?家具這樣挑!4大技巧教你做家具選購,低預算裝潢也能打造高級舒適的居住環境!即有選購教學與木質家具的比較喔。

 

喜愛樸素中展現典雅風格,追求實際、便利居家的你,快來一起品嘗自然簡約宅帶來的精緻舒感。-青 禾創 Being Close 

 

文章歡迎轉載分享,記得附上來源喔!

 

延伸閱讀:隨興不做作,6個技巧打造高自由LOFT風格居家

心動了嗎?快來諮詢我們!

arrow
arrow

    青 禾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